王越

【白狄】花吐症

2.
狄仁杰一路捂着嘴巴忍着呕吐的感觉,但是围观群众的眼神要不要那么露骨!我没有男扮女装未婚先孕!你见过有女的像我一样帅气吗?我也没有带球跑路!你小说看多了吗?你说我的家不是没有了和白元芳俩兄妹住在一起?开玩笑,我狄仁杰堂堂名侦探,赚钱租房子还不是小事一桩。
顶着大妈们关(ba)怀(gua)的目光,狄仁杰终于到了事务所。在门口附近鬼鬼祟祟的瞄了一眼,长舒了一口气,白元芳没来。打开门如释重负的坐在椅子上,还没喘几口气,嗓子深处那熟悉的感觉又涌了上来……狄仁杰把手里的花瓣随便用一张纸包着团成团扔到一边,就开始处理起手头的案件。第一个案件刚看到一半,就听到白元芳的声音传过来“啊哈哈哈狄仁杰我来了”,话音刚落白元芳才从门口跑进来。狄仁杰莫名的不是很想见到这个傻了吧唧的人。
“狄仁杰你怎么不说话啊?是不是被我的帅气给倾倒,然后说不出话了,嗯?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没有人能抗拒我的帅气。”狄仁杰心里无数个小人在群殴白元芳,刚想开口却被涌出来的花瓣充满了口腔,吐也不好吐,只能嚼吧嚼吧吞了。“诶狄仁杰你怎么不说话啊?你不舒服吗?”闭嘴蠢货,我怕我会忍不住打你。“是发烧了吗?”白元芳一边说一边伸手探向狄仁杰的额头。狄仁杰自然是想开口抗拒的,但是一开口就有花瓣涌出,躲又没地方躲,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白元芳的手越来越近……摸到了额头。“没发烧啊?狄仁杰你怎么了?”狄仁杰此时已经没有空回答了,因为就在白元芳碰到他额头的一瞬间,嗓子里涌出的花瓣……停止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