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

白元芳为什么会开心1.0

1.
看到了一个智商好高的人
而且和我一样帅呢~
好开心(ฅ>ω<*ฅ)

2.
我被拒绝了啊……
为什么不和我组成组合呢?
我的条件那么诱人,我的要求也很低啊QAQ连组合起名的任务我都给你了你为什么还不满足……
唉唉别走啊!
不开心【说好的开心呢╭(°A°`)╮】

3.
哎呀来参加侦探大赛居然遇上了刚刚那个人
这是命运的指引啊!
可是他为什么还是不愿意和我组成组合QAQ
不过即使是这样宝宝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和我在一起的(?)
好开心(ฅ>ω<*ฅ)

4.
天呐我晋级了!
我还没想出居然就晋级了!
果然人长得帅好运就源源不断的来啊嘿嘿~
好开心(ฅ>ω<*ฅ)

5.
狄仁杰主动给我讲解了
他一定是答应和我组成组合了!
嘴上说着不要,
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
超开心ヽ(゚∀゚)ノ

6.
狄仁杰赢了!!
我们的组合旗开得胜啊!这
是一个好兆头啊!
好开……等等,什么?犯规?╭(°A°`)╮excuse me?

T.B.C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