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

【白狄】二十六个字母小故事之三十六

【萌萌哒】之 taciturnadj(沉默寡言的)


白元芳和狄仁杰两口子【?】都不是什么话少的人,两人整天叽叽喳喳的跟家雀儿似的。可是突然有一天两个人都变得沉默寡言起来,这就有点匪夷所思了。


【以下为白洁视角】


那天我刚起床,发现我哥居然没有叫我,我居然是自己起床的,我真是太棒了!咳咳,跑题了。我哥平时可是最喜欢借着叫起床这件事来埋汰我了,今天怎么一点声都没有,遭了!不会是我哥和狄仁杰出什么事了吧!吓得我外衣都没穿好就跑出去了,结果他们在吃早餐囧。讨厌他们,欺骗我的感情……


这还只是个开始,一个上午这两个家伙都没有说一句话,一句都没有!一定是世界末日到了,一定是的。你们一定会好奇他们是怎么交流的,他们根本不用语言,一个眼神过去,一切尽在不言中,花式虐狗简直过分。于是机智的我决定去找雷轰商量商量,果然我比我哥还有狄仁杰更加聪明。


雷轰居然不在家,门口上贴着一张字条:我不在家。等等,字条,对了。回到事务所,写了一张字条递给白元芳:哥,你们这是干什么呢?怎么都不说话啊,怪渗人的。白元芳刷刷刷提笔写下:我和狄仁杰打赌,谁先说话谁就输。这个原因真是有理有据令人信服啊,我第一次看到有这么无聊的人。


于是一直到第二天,我哥告诉我狄仁杰输了,鬼知道他们是怎么分的胜负啊!


【上帝视角】从晚上进入房间开始


白元芳和狄仁杰一起坐在床边上,死死的盯着对方,可是没有人开口说话。就在大家都坚持不住昏昏欲睡的时候,白元芳突然凑过去在狄仁杰的唇上轻吻一下,狄仁杰猛的被吓了一跳,“卧槽你干嘛呢!”白元芳得意洋洋的笑,“我赢了,愿赌服输,咳咳……嘿嘿嘿。”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