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

【白狄】花吐症

番外.情人节
距狄仁杰结束吐花那天已经过去了半个月,白元芳一直没有什么反应,狄仁杰的心也放回了肚子里,可是总有一抹说不清道不明的失落。这天狄仁杰了解案子基本情况后返回事务所,偶然遇到了那个算命先生,上前拉住她问:“那个花,是任意一个人的吻都可以吗?”话没说清楚,但是她听得懂。“不不不,当然不是~只有那个藏在你内心深处的那个人的吻才会有直达心灵的效果~呀你这个问题好像之前也有人来问过呢~”狄仁杰本来正在纠结白元芳在自己心里到底是什么位置,突然听到有人也来问过同样的问题,“那个人长什么样?”算命先生笑眯眯的看着他,摇了摇头,“我们是要保护客户隐私的,可不能告诉你,不过那公子的白衣可真好看~”公子,白衣,难道是他?狄仁杰向算命先生道了谢,一边在脑中分析一边往回走。
走着走着被人撞到,狄仁杰低头一看是一个六岁左右的小姑娘。小姑娘手里拿着一束花,都是火红火红的玫瑰花。“哥哥你要鲜花吗?”狄仁杰看着那些娇艳欲滴的花,胃一阵抽搐,有点恶心想吐。“不用了谢谢。”“哥哥不送花给妻子吗?”“我看着就那么像已婚的?”“……哥哥男朋友也可以。”“我男朋友不喜欢花。”“……哥哥对不起打扰了。”狄仁杰看着小姑娘跑走的背影,想着自己是不是过早的让小朋友接触到了新世界。“不过白元芳好像真的不太喜欢花。”脑子里有了这个想法,狄仁杰一时冲动去买了个腰间配饰。“送不出去就亏了,挺贵的这个……”
经过了一路上被推销了无数次,狄仁杰终于成功回到事务所。“白元芳居然还到,再不来我就要扣他工资。”正抱怨白元芳,狄仁杰没注意到身后一个黑影悄悄接近……“狄仁杰!”猛的一拍肩膀,“啊啊啊啊!”吓得狄仁杰跳了起来,回头一看白元芳捧着一束向日葵笑的开心,傻兮兮的笑容和灿烂的向日葵在一起也没有什么违和感。“今天什么日子啊?怎么全是花?”虽然对花最近没什么好感,但是被白元芳捧在手里的花却顺眼了许多。白元芳耸了耸肩,“不知道,但是有人推荐我就买了。”狄仁杰无语,这个败家玩意儿,“让你买你就买,你是不是傻。”
白元芳突然拿着花靠近狄仁杰,“你难道不觉得向日葵很配你?”“一点也不觉得,它更像你,浑然天成的二货气质。”白元芳无所谓的挑眉,“我以为你会喜欢的,半个月前你还丢了好多向日葵花瓣。”“你说什么?!”白元芳一手托住狄仁杰的脸,低头吻了上去。另一只手拿着花挡住门口外无关人士的视线,毕竟门口的人还是挺多的。只是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很快白元芳就把头埋进狄仁杰的颈窝里。“我说,你还记不记得这个?”狄仁杰的脸突然一点一点红了起来,有做坏事被抓包的窘迫,还有一种内心想法被看破的害羞和愤怒。对,愤怒。“白元芳合着你什么都知道跟我装糊涂呢!”“我不装糊涂你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你喜欢我。”白元芳的声音从狄仁杰的颈窝传出,闷闷的,还带着明显的笑意。
狄仁杰感叹自己聪明一世,却栽在了白元芳这个二货手里。把白元芳扯出来,抢过他手里的花,把配饰塞他手里。“工作去。”“狄仁杰你答应啦~”“走开。”“诶狄仁杰这个是你的回礼吗?”“不是。”“诶狄仁杰别害羞嘛~”“滚!”
——
“花?我不要。”“哥哥你看一看嘛,这个向日葵多适合你,送给喜欢的人既符合自己的气质让她第一时间想到你,又可以博得美人一笑,一举两得。”“向日葵……给我来几朵,你看着弄。”“好的。”“今天是什么节啊?”“今天啊,是洋人的七夕节,情侣之间是要互送礼物的。”“这样啊……”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