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

假如白元芳变小了

#假如白元芳变小了……
(1)
一天,白元芳起床的时候,惊奇的发现——自己变小了!咳咳,这个变小,指的是整个人缩小了。白元芳晚上睡觉时睡的是靠墙的一面,于是他现在看着身边的狄仁杰,欲哭无泪:我要怎么出去啊。幸好,狄仁杰一向喜欢早起。
一顿折腾后,白元芳扯着白洁的手帕包裹着自己的身体,狄仁杰和白洁两个人兴致勃勃的观察他。“诶白元芳,你不是武功盖世吗?你来打我啊哈哈哈。”白元芳:我忍……“哥你是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白元芳泪流满面:还是我妹关心我。“看起来好好玩啊~”白元芳:我收回刚刚那句话。狄仁杰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对着白元芳一挑眉,白元芳感觉好像有一阵阴风吹过……“白洁啊,你先去做早饭吧。”狄仁杰一脸慈爱(?)的对白洁说,白洁不情愿的嘟囔着走了。白元芳扯着手帕,不安的后退了一步。狄仁杰回头,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扯下了白元芳的手帕。“狄!仁!杰!”
吃完了早餐,就要开始干活了,可是白元芳怎么办?面对白洁询问的眼神,狄仁杰十分淡定的把白元芳揣兜里带走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