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

白家日常1

#关于赚钱养家

某晚吃过晚饭后,白元芳一直低垂着头,一言不发。狄仁杰很关切(不)的问:“哟白元芳,一把年纪了装什么深沉呢?”白元芳没有抬头,“狄仁杰,我突然觉得我就像一个小白脸一样,被你养着,吃你的喝你的,我却什么忙也帮不上。”狄仁杰一看,这情况不对啊。“白元芳我从来没有这种想法啊?”“我知道,只是,我觉得太委屈你了。”白元芳的话反倒弄得狄仁杰不好意思起来,“不你还是帮的上忙的,比如说……额,那个你可以帮忙抓人啊。”白元芳猛的一抬头,“我真的可以帮上忙吗?”狄仁杰看着白元芳亮晶晶的眼睛,“……可以的。”白元芳一脸感动,“狄仁杰,你对我那么好,我不能没有回报。这样吧,从现在开始,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狄仁杰刚想答应,突然想到了什么,“白元芳你丫的又不想洗碗了是吧!”“为什么是我洗碗T^T”

最后,在经过家暴(划掉)经过狄仁杰的谆谆教诲之后,白元芳老老实实的洗碗去了。【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