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

【白狄】二十六个字母小故事之四十三

【萌萌哒】之yearly (一年一度)

“狄仁杰,过两天是中元节诶。”白元芳面露兴奋的说。狄仁杰眼皮子都没抬一下,“一个鬼节你兴奋什么,难道你又安排了什么活动?”“狄仁杰,还是你了解我。你难道不觉得鬼节话鬼很有意思吗?”“正常人都不会这么觉得。就现在吧,叫上白洁一起。”

三个人坐成一圈,按顺序说鬼故事,首先是白洁。“漆黑的巷子深处,隐隐传来阵阵哭声。”白洁压低声音,故作阴森。“走进一看是一个小女孩正对着你在哭泣,你走近安慰她,却惊恐发现她的后脑勺上是一张微笑的脸。”白洁说完这个故事之后开心的欣赏着白元芳和狄仁杰的蛋疼脸。白元芳慢慢地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狄仁杰拉过白元芳的手让他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因为狄仁杰有点怕会摸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东西。白洁表示她讨厌这两个时刻在秀的恩爱狗╭(╯^╰)╮。

接下来是狄仁杰,狄仁杰没有像白洁一样故意压低声音,而是以平和的声音叙述。“在一个电闪雷鸣、大雨倾盆的夜晚,你一个人睡在床上。”,白洁突然打断,“可以别用你吗?我听着渗得慌。”狄仁杰没有理会,而是继续说下去。“突然天边亮了起来,你发现房间出现了一个影子朝你走来。然后,天黑了,灯亮了……”“啊啊啊啊!”白洁成功的被吓到了。白元芳则无所谓的耸耸肩,“狄仁杰我相信半夜会出现在我床边并且点起灯的只有你,当你起床上厕所的时候。”狄仁杰对白元芳的反应感到很失望。

轮到白元芳了,他非常自信的说:“我要说的这个故事很短,但是很真实,你们之中一定会有一个人为这个故事哭泣。”狄仁杰和白洁的眼睛里写满了“你在装逼”四个字。清清嗓,摆起范,“咳咳,我想说的是,狄仁杰的那几个烟斗前两天被一只外面来的猫全部弄坏了。”狄仁杰当时就懵逼了,“我的烟斗啊~你怎么忍心抛下我一个人~你怎么忍心让我白发人,啊不对,黑发人送黑发斗啊~”眼角出现了水光。“我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比赛白元芳是赢了,但是当狄仁杰两天后知道白元芳是骗人的之后联合白洁把白元芳揍了一顿。这是个悲伤的故事。#(滑稽)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