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

【白狄】二十六个字母小故事之四十四

【呵呵哒】之yearm(思念)

据说大将军都很忙,白元芳看起来就不怎么有空。时不时就要被丢出去打个仗,经常见不到狄仁杰。白元芳每一次出征的时候都会想,狄仁杰会不会思念我思念到寝食难安的地步呢?作为官员的狄仁杰也挺忙的,对不对就要出去办差。白元芳就会想,狄仁杰不会因为思念我而马不停蹄的赶回来吧?可是,事实却和想象差了十万八千里。

场景一:白元芳一脸期待的赶回来,“狄仁杰,我回来了!”狄仁杰热泪盈眶地抱着他,“白元芳,我好想你……经常买回来的桂花糕和栗子糕,你从来都没有告诉我是在哪买的。”白元芳一脸嫌弃的翻翻白眼,把狄仁杰推开。“我那么大老远的回来,你就这么对我,我居然比不上一块糕点。”狄仁杰讨好的对白元芳笑笑,“哪能啊,我这不是平时想的都是你,那你回来了我就有空秀想桂花糕和栗子糕了嘛。”白元芳斜眼看狄仁杰,“真的?”“当然了!所以我们现在去买糕点吧。”“好吧,走咯。”围观群众·白洁无力扶额,哥啊,狄仁杰平时嘴里念叨的全是桂花糕啊,哪有你的位置……

场景二:狄仁杰被派到其他地方办差,本来说好的一个月内可以搞定,狄仁杰硬是一个半月才回来。奏折都到了好几天了,人还没回。终于,狄仁杰回来了,还带回来大包小包的特产。白元芳伤心的想看来狄仁杰对我并不是真爱,他为了吃的就可以抛弃我TAT“狄仁杰,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因为我要把吃的带回来给你啊。”好吧,白元芳个不争气的又被治愈了。太棒了我和零食是同一个高度的TwT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