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

【白狄】二十六个字母小故事之三十七

【呵呵哒】之 targetn.(目标)


【微苏预警,ooc预警】【idea续写】


我叫狄仁杰,我家富可敌国,我智商过人、风度翩翩、英俊潇洒。可是现在我却被家里丢了出来,说是什么要让我自力更生。可笑!想我的狄仁杰也是可以靠脸吃饭的人,哪里需要靠自己来养活自己。不过形式所迫不得不低头,只好一路上破几个案子赚点路费。现在来到了一家酒馆,我又要用我的聪明机智来换取免单的机会了。“凶手,就是你。”哎呦卧槽啊,好好说话碰我烟斗干啥,这个烟斗虽然其貌不扬,但可是难得一见的珍品啊!等等,角落里那个傻里傻气的白衣男怎么那么眼熟,哼哼……


“兄台刚才的推理真是精彩绝伦,小生佩服。恰巧今天城东有侦探大赛,要不要和我一同前去……”果然上钩了啊,等等,角落里的白衣男没有那么傻啊!会不会是认错人了?那就先不理他,再仔细观察观察。哼,竟敢无视我,哪怕你变傻了我也要报复回来。“那好,我愿意与你组成组合。”游戏开始了,白元芳,作为我的目标,你应该感到荣幸才是。


这不科学!为什么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那个傻乎乎的白元芳,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我的目标可是……是什么呢?算了,就把目标定为让白元芳喜欢上我吧,一定很好玩,嗯,就是这样。可惜现在白元芳不见了,那就把他救出来,救命之恩可是很有用的。


把白元芳救了出来,稍微培养培养感情,然后种子就生根发芽了。“狄仁杰,我喜欢你,你呢?”听到这话我突然心里一动,其实就这样也挺好的,其实。目标什么的,先不管了,放弃吧。“我也喜欢你。”“呵呵,你还记得我吗,那个角落里的人。你一直把我当成目标,你难道没有想过,其实你也是我的目标吗?”“所以……你刚才说的都是假的?”“不,是发自内心的,我亲爱的目标。”“白元芳你是猪吗!”“啊啊啊啊啊狄仁杰我错了别打我!再打我还手了啊!我武功很高的,真的!”“你还啊,我就站这给你打。”“我错了我不应该逗你QAQ”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