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

【白狄】二十六个字母小故事之二十四

【萌萌哒】之narcissism(自恋)

狄仁杰很自恋,白元芳也是。真不知道他们早上要怎么一起梳洗ˊ_>ˋ

“狄仁杰起床了——”仅着中衣的白元芳在院子里边练剑边叫床【划掉】是叫起床,“白洁,妹妹,起床了——”睡眼惺忪的白洁从房门探出头来,哀嚎一声:“哥你干嘛呢,才几点啊,就不能给人多睡会儿!”虽然嘴上怎么说,但还是乖乖地去梳洗了。狄仁杰却没有动静,白元芳走进房间对着床上熟睡的狄仁杰的耳朵大喊:“起!床!了!”吓得狄仁杰差点从床上滚下来,罪魁祸首在旁边笑得花枝乱颤【?】的。狄仁杰一脸生无可恋的说:“白元芳你的主治大夫放假了吗?”眼神里写满了哀怨的起床穿衣洗脸,白元芳也开始穿衣服。穿戴整齐后,狄仁杰站在镜子前,无比陶醉的对铜镜里模糊不清的人影说:“即使看不清楚,也无法影响我的帅气。颜值高,没办法。”白元芳毫不留情的嘲笑:“就你?你是凭着圆润的发际线来断定自己长得帅吗?”“咱不说发际线行吗?”“哦,那你一定是靠着胡子取胜的。毕竟我没有胡子,挺吃亏的。”“你真的要我说你那一脸痘儿吗?”“……开门时间到了我们走吧。”“所以你是承认我最帅咯?”“我只是不想与你争论这种没营养的问题,因为我才是,不对吗。”真自恋……两人同时在心中吐槽着对方。

打开门就见到了老熟人——雷轰,但是白元芳并不想见到他,因为白洁。雷轰:“嘿,白……元芳,好久不见,你看我今天是不是又帅了一个层次?”吴亦凡:“那是肯定的啊,想我吴亦凡的颜值,肯定杠杠的啊。”花痴爱慕者:“啊,你好帅,我已经爱上你了,无法自拔!”【以上人物均为雷轰本人】白洁坐在一旁看独角戏,而白狄二人再一次吐槽:这家伙才是真•自恋……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