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

【白狄】二十六个字母小故事之二十

【萌萌哒】之laggardly(缓慢的;落后的)

某日,狄白白三人组在调查案件的时候发现了仓皇逃窜的凶手,于是开始了猫捉老鼠的游戏,你追我赶。“哎你别走啊!”白元芳跑在最前面,所过之处只留下一阵清风。紧跟其后的是,白洁!狄仁杰呢?侦探不应该跑在最前面吗,怎么反而跑在最后面。

狄仁杰慢慢悠悠地跑着,好像一点都不着急。但是二白却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狄仁杰你怎么那么慢,你是老太太吗!”这是白洁的怒吼。“狄仁杰你要是跑不动的话需不需要我扛着你啊。”这是来自白元芳的关心(?)。“白元芳你闭嘴!”

果然,凶手,没追到╮(╯_╰)╭白洁愤愤不平地说:“要不是你跑得那么慢,我们早就抓到凶手了!”“这个……这不能怪我啊。”狄仁杰委屈的解释。“不怪你怪谁→_→”一直没说话的白元芳开口劝解二人:“哎呀别吵了别吵了,狄仁杰那么聪明,一定会再次找到凶手的。”两个人互不妥协,白元芳只好在两人之间打圆场。

夜晚,狄仁杰趴在床上,揉着自己的腰。揉着揉着,突然又多了一双手,伴随着白元芳的傻笑。“嘿嘿嘿,狄仁杰,别生气了。”不悦地打开白元芳的手,翻身坐起来,白元芳狗腿的往他背后塞了一个枕头。“要不是你,我会腰疼?要不是腰疼,我会跑不快?所以,你给我睡书房去,反对无效。”“我错了!”

第二天,白洁看到了一个神采奕奕的狄仁杰,以及一个怨念十足的白元芳。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