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

【白狄】二十六个字母小故事之二十一

【呵呵哒】之leave(离开)

京城外,官路边。一黑一白两男子似在激烈的谈论什么,其中黑衣男子的情绪尤为激动。

走近一看,这两个人可了不得。白衣服的,乃是新上任的大将军白元芳将军;黑衣服的,则是皇上身边的红人——狄仁杰大人。“白元芳,你为什么又要离开我!”狄仁杰的怒吼。“狄仁杰,这也是没办法的啊,毕竟……”“你为什么要为了那个女人而离开我!你说啊!如果你一开始就不想和我在一起,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向我告白……”狄仁杰崩溃地大叫。“你在说什么啊?那明明是……”白元芳云里雾里的解释道。“不用说了!每次你都要为了那个女人而让自己陷入危险之中,你有想过我吗?”“怀英,你知道我此去并不凶险,毋需担心。”“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又要离开我了……”

白元芳忍无可忍,摇着白元芳的肩膀,咬牙切齿的说:“狄、仁、杰,你想干嘛!武皇让我去边疆震慑不安分因素,怎么可能不去!什么叫为了那个女人,那个女人是皇帝啊!你到底想干嘛,说好的为我送行呢?”“我听说那边的玉不错,木料什么的也可以……”“说重点。”“我想要个烟斗,嘿嘿。”狄仁杰嬉皮笑脸的说。“就为这个?就为这个你缠了我一整天,你直说不就好了,至于吗……”白元芳累感不爱。“还不是你上次说我的烟斗太多了决定再也不给我买了,所以迫不得已我才这么做的。”狄仁杰理直气壮的反驳。白元芳妥协了。

最后,在狄仁杰得意的笑中,白元芳一脸生无可恋的骑着马走了。“诶白元芳你先把我送回去啊!你难道要让我自己走回去啊喂!”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