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

【白狄】二十六个字母小故事之十五

【呵呵哒】之idea(想法)

【狄仁杰玛丽苏,白元芳霸道总裁设定,ooc(肯定的好吧!)】

——————狄仁杰视角

我叫狄仁杰,家中富可敌国,个人也帅气逼人。虽然我年纪尚小,但智商已经远远超出了正常范围。通俗来说,就是我十分的聪明。

我家里很有钱,有钱到什么地步呢?平时代步的马车的车轱辘的边儿,都镶满了五颜六色的珍贵钻石。当然这不算什么,只是很普通的一件事罢了。

昨天,我的母亲说为我找了书塾,据说是长安城最好的书塾了。如今我站在书塾前,觉得也不过如此,丝毫无法与我相配,简直是影响了我的美貌(帅气)。走进里面,原本嘈杂不堪的环境顿时安静下来,每一个人都直勾勾的盯着我,都折服在我的美貌(之下)。等等,角落中那个身着白衣的男子,居然没有被我所吸引,真是过分。等着瞧吧,我一定会用我的美貌(帅气)与智慧征服你的。

——————白元芳视角

呵呵,愚蠢的凡人,只会谈论八卦的人是没有前途的。果然,世界上已经没有可以与我相匹配的人了。嗯?门口那个穿着黑色衣服的男性生物,看起来竟与我的帅气不相上下 。真是个有趣的小东西,而且他似乎没有发现我正在观察他,那愤怒的表情真可爱,就连圆润的发际线也是魅力所在。呵呵,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你,注定是我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