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

【白狄】二十六个字母小故事之十四

【萌萌哒】之interconversion(相互转换)

半夜,狄仁杰被嗡嗡叫的蚊子吵醒了,猛的坐起身,烦躁的抓抓头发,然后下床喝水。「诶,怎么感觉不太对」低头瞄了一眼自己:“卧槽为什么我是光着的!发生了什么!”“哥你大半夜的瞎吼些什么啊,快!睡!觉!”这是白洁的声音。于是狄仁杰收获了第二个噩耗,他变成了白元芳。“白元芳为什么是裸睡的?哎呀现在不是关注这个的时候,问题是我变成了白元芳啊!那白元芳是不是也变成了我?幸好我不喜欢裸睡。”一番胡说八道之后,狄仁杰放弃了自我(?),选择了奔向白元芳的大床,但好像还是没有把衣服穿上。你说白元芳怎么样了?这倒霉孩子一睡睡到大天亮,而且起床后坦然接受了事实。可能这就是智商低的好处:反正也不懂,就接受好了。接受能力强。

第二天,狄仁杰起床,环顾四周丝毫不熟悉的环境,回忆起了自己悲催的命运。「好吧,就这样吧」认命的拿出白元芳的衣服,比划了一下,思考了这件白衣的穿法,接着摸了摸白元芳的腹肌,「没想到白元芳那张傻缺一样的脸下居然是那么好的身材,果然是习武之人啊」有些嫉妒的感慨着,然后开始穿衣服。“卧槽白元芳看起来这么简单的一件衣服怎么穿起来那么复杂!丧心病狂!”好不容易把里衣什么的穿好,当然小狄有没有摸腹肌这种事我是不会告诉你他摸了的。外衫实在是无可奈何,只好尽量弄成正常造型。

骗过了白洁,狄仁杰顺手买了一份长安日报,就在门口等起了白元芳。只见白元芳提着早餐从街角缓缓走出,衣服穿的也不怎么好。两人走进事务所,开始,互相嘲笑=_=

白元芳:哈哈哈哈哈哈狄仁杰你肚子上的一坨肉手感还不错啊哈哈哈哈哈哈

狄仁杰:呵呵你的裸睡习惯也不错

白元芳:哈哈哈哈哈狄仁杰你的【哔——】居然是粉粉嫩嫩的

狄仁杰:呵呵呵呵你的【哔——】那么小好意思说话

白元芳:瞎说好吗!

狄仁杰:要不要我脱给你看啊~【开始解衣服】

白元芳:住手!

瞎闹了一天后,两人商量了一下决定去狄仁杰家凑合一晚,明天再想办法。之后狄仁杰无奈的看着白元芳脱掉衣服开始裸睡,把身上的衣服裹紧了一些。

第二天,狄仁杰依旧起了个大早发现变回来了,然后日了狗的发现自己和白元芳抱在一起,而且两个人都没穿没穿衣服。摇醒白元芳,怒吼道:“发!生!了!什!么!”白元芳嘟囔着说:“半夜变回来了,然后我就把自己的衣服脱了,穿着睡不舒服。”狄仁杰听了气不打一处来,举起拳头就要打。又放下了,叹了口气:“一个巴掌拍不响。”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