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

【白狄】二十六个字母小故事之六

【呵呵哒】之daydream(白日梦)

白元芳睁开眼睛,看到狄仁杰坐在床前,怀中抱着一个小孩。白元芳悄悄的在一旁观察,越看越觉得那个熊孩子像狄仁杰。心里“咯噔”一声,脑中无数弹幕飘过:卧槽那是狄仁杰的孩子吗?卧槽狄仁杰都有孩子啦!狄仁杰不要我了!不对啊为什么我一觉醒来狄仁杰孩子都有了,我这是睡了多久!

“咳咳,白元芳你醒啦。”狄仁杰的一句话把白元芳从无数个卧槽中拯救出来。“呵呵呵。。是啊,狄仁杰这小孩谁的啊?”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大白痴,哦不,是白元芳实在无法来个什么旁敲侧击,他只会单刀直入。“白元芳你睡糊涂啦,这是我们的孩子啊。”狄仁杰似乎有些难以置信。“我擦咧,你说什么,我们的孩子 ?你生的还是我生的?我到底睡了多久啊!”白元芳表现得更加难以置信。

狄仁杰黑着脸,轻轻的把孩子放到一边,然后一个饿虎扑食掐住了白元芳的脖子:“哎白元芳你个死没良心的,本帅哥为你十月怀胎生下的孩子,你居然忘了!你果然是睡糊涂了!”白元芳也觉得是自己睡太多了,所以他决定还是再睡一下比较好。什么?你说狄仁杰正在掐我脖子。没事,你以为咱的武功白练的。

“白元芳,白元芳,嘿你醒醒。。。”耳畔又传来狄仁杰的声音。白元芳极其不情愿的睁开眼睛,发现没有熊孩子,于是特别兴奋的摇着狄仁杰的肩膀说:“狄仁杰我刚刚做了个梦,balabalabala。。”听完后,狄仁杰特别无语的看着白元芳:“亲, 你该吃药了。”白元芳一脸痴汉笑回望,“狄仁杰我们来生孩子吧~ o(* ̄▽ ̄*)ブ”“生你妹啊!白元芳你放我下来!”“我妹就不用你生了。。。唔。。”“嗯。。。。”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