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

【白狄】二十六个字母小故事之五

【萌萌哒】之deceiver(骗子)

白元芳,你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大!骗!子!你说过的话,基本上都没有实现!

你说我们是要成为世界第一的名侦探组合,结果才多久,你人就不见了,都缺人了怎么是组合。还把自个儿的妹妹扔给我,你以为我是你家保姆啊!

你说你要包养我一辈子,你人都不见了怎么包养,靠你妹吗?可是,是你承诺的啊。

你说你会回来,你回来了。但是,你不再是原来的、傻乎乎的白元芳了。你答应过我的,完整的回来,你失信了。

你说我们是一辈子的兄弟,可是你却把我拐上了你的床。不过我们的确是过了一辈子。

你说你是要成为名侦探的男人,你做到了,我就是名侦探。

你说我不帅,骗人~

虽然你是个骗子,你欺骗了我很

多次。但是,你对我的爱是真的,我也是。

--------------摘自狄仁杰的日记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