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

【白狄】二十六个字母小故事之四

【呵呵哒】之corpse(尸体)

一天早上,白元芳正在吃早餐,狄仁杰风风火火的跑了进来,嘴里嚷嚷着:“喂白元芳,你看了今天的长安日报没有?上面说说小龙虾居然是吃尸体长大的。”白元芳淡定的喝了口豆浆,再咬了口油条,口齿不清的说:“你都没买回来我怎么看?诶狄仁杰我发现你最近智商低了很多啊。”狄仁杰不自然的咳嗽了几声,尴尬的转移话题:“咳咳,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来你看看。”说完把报纸递了过去。“惊!可口美味小龙虾竟如此肮脏!”白元芳开启了声情并茂的朗诵模式,“一个个看似鲜美活泼的小龙虾竟然是吃尸体长大的,我大唐人民的健康堪忧。”白元芳读完新闻后一脸蛋疼的看着狄仁杰,“狄仁杰你的智商是被狗吃了吗?这有什么好奇怪的,你不是也一样。”“我才不是好吧,我。。”狄仁杰刚刚开口解释就被白元芳打断了“你吃鸡之前难道不把鸡杀死煮熟?那它算不算尸体?”“好像。。有点道理。”狄仁杰开始思考人生。白元芳解决了最后一口油条,然后说:“今天我们晚上吃麻辣小龙虾吗?”“吃啊,多放点小龙虾少放点辣椒。”狄仁杰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好嘞,那我出门买了小龙虾了。”白元芳拿起剑就快速往门外走,不顾身后狄仁杰的大喊:“白元芳你先把碗收拾了再走啊!喂,你回来啊!”又是愉快的一天呢~

【狄仁杰:刚刚白元芳说的好像有哪里不对。。。我一定是和他待在一起太久了,弄得我智商也变低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