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

【白狄】二十六个字母小故事之三

【萌萌哒】之chagrin(失望)、chatter(喋喋不休)

白元芳被狄仁杰就出来后就一直在想:诶嘿嘿,狄仁杰这么拼命救我肯定是喜欢我,他会不会向我表白呢?想想还有点小羞涩呢 (*ノωノ)。但是狄仁杰似乎没有这些想法,白元芳觉得不科学。一定是因为我太帅了,弄得狄仁杰都不好意思了,那我就再等等吧。他又想。可是过了半个月,狄仁杰依旧没有任何动静。白元芳hin失望,心想:既然你不好意思表白,那就由帅气的我来吧。

“狄仁杰你有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啊?”白元芳一脸期盼的问。可是狄仁杰直接忽视他的表情 大叫:“我都说了你的家具不是我卖的!”然后就跑了。白元芳虽然有点失望但没有放弃,握拳给自己加了个油 (๑•̀ㅂ•́)و✧【小白:帅哥总是最棒的】然后对狄仁杰开始了无休止的纠缠。

“狄仁杰你有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没有。”“你费那么大劲把我从监狱里救出来难道真的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真的没有。”“为什么没有?”“为什么要有。”。。。“哎呀白元芳你怎么喋喋不休的,好烦啊你,有什么话就直说啊!我又不怪,作为一个帅哥我是很宽容的。”白元芳看狄仁杰这么不开窍,牙一咬心一横:“狄仁杰我喜欢你!”狄仁杰呆了两秒钟O.O,然后迅速开启装逼模式:“嗯,我知道。”转身就走,隐隐约约可以看到藏在帽子下的耳朵已经红完了。沉浸在“狄仁杰为什么那么冷漠他是不是不喜欢我”“狄仁杰这是答应还是不答应”“哎狄仁杰你别走啊”等诸多思绪里的白元芳无意间看到了狄仁杰的耳朵,心中的失望一扫而空:嘿这个死傲娇 ヽ●*´∀`*●ノ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