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

【白狄】二十六个字母小故事之二

【萌萌哒】之beloved(爱人)、background(经历)

白元芳不知道狄仁杰的背景和经历,狄仁杰对白元芳的过去一无所知。但他们不在乎,因为他们爱着对方。这样就够了,他们相爱,他们是彼此的爱人。我不知道你以前的经历,但我可以和你一起创造我们的未来。

【略短啊是怎么回事=_=‖】

【呵呵哒】之blood(血)

狄仁杰从小到大,天不怕地不怕,从来没有什么东西能把他吓着。可是当他看到监牢里满身是血奄奄一息的白元芳时,他突然开始害怕血。他只是害怕会失去白元芳,而已。

-------------------------------------

“啊啊啊啊啊啊!”狄白侦探事务所后院的厨房里突然传来一阵惨叫,仔细一听,是狄仁杰的声音。白元芳无奈的扶额站在门口,看着在一旁上蹿下跳的狄仁杰,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喂狄仁杰你把我的鸡放下行吗!”“白元芳,血。。”狄仁杰一脸惊恐地说。“废话,谁家杀鸡没有血。”白元芳走了过去,抱了抱狄仁杰,“别怕,我不是一直在这吗,我不会有事的。”“。。。。”“狄仁杰你怎么不说话?O.O”“白元芳你突然那么正经我有点不习惯⊙_⊙”“哎狄仁杰你这个人真是的 o(-`д´- 。) ”“好啦好啦,快点去杀鸡,还要不要吃晚饭了,白洁都快饿死了:D”“哦,好。”

白洁:┭┮﹏┭┮ 为什么鸡还没好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